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18-05-09    作者:www.365788.com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打印

001.jpg

    5月9日上午,县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对近期研究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县委书记方学贵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002.jpg

 

    方学贵同志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做到“五个带头”,争做“五个表率”。一要带头讲政治提站位,在践行“四个意识”上作表率。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带头讲学习增才干,在提高能力素质上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发扬“安、专、迷”精神,不断深化业务知识学习,争做各自行业和领域的行家里手,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要带头讲奉献强担当,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上作表率。时刻把抓工作落实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水平,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上,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将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四要带头讲团结促和谐,在凝聚整体合力上作表率。任何时候都要把维护和珍惜班子团结和谐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决策水平,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班子内部团结,切实凝聚班子整体合力,“一把手”要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职责,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五要讲纪律守规矩,在落实从严要求上作表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做到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筑牢道德底线,加强道德修养,注重家风建设,严守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和廉洁从政的道德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003.jpg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渊同志对新任干部作了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林同志宣读了县委任免决定。